betway88情报局 - 全球betway88体育新闻和品牌趋势权威媒体
  • 手机版
  • 繁體閱讀
  • 网址导航
  • 寻求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 »

    DixonBaxi

    专长:

    综合类型

    联系:

    地址:GB,伦敦,5 Wharf Studios, 30 Wharf Rd, London N1 7GR,邮编:330201

    电话:+44 20 7613 1700

    官网:

    邮箱:[email protected]

    ...

    关于公司

    DixonBaxi是一家品牌和咨询公司,利用创造力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相信,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对面向未来的品牌从未有过更大的需求。我们合作的品牌包括:Audible,AT&T,ViacomCBS,V&A,British Land,Capital One,英超,WWE,IMAX,Paradox Interactive,Channel 4,Eurosport,Netflix和AC Milan。 。

    我们在伦敦工作,并与世界各地的品牌和内部创意团队合作。我们为拥有一支具有高才干,跨职能团队的创新团队而感到自豪,这些团队的人才来自圣保罗,里斯本,香港,伦敦,卢旺达,苏格兰,比利时,德国等等。它创造了一个充满思想,观点和经验的丰富,充满活力的开放环境。

    DixonBaxi is a brand and design consultancy using creativity to design a better future.

    We believe that in a world of rapid change, there has never been a greater need to future-proof brands. We’re trusted by ​Audible, AT&T, ViacomCBS, V&A, British Land, Capital One, Premier League, WWE, IMAX, Paradox Interactive, Channel 4, Eurosport, Netflix and AC Milan.​ Brands that seek to be brave and challenge convention.

    by Weii
    ×

    欢迎回来

    创建账号

    注册成为betway88情报局会员可以发布文章、收藏文章、评论文章、发送私信、免费下载情报局提供的最新betway88体育betway88的矢量文件以及视频资源。
    QQ登录微博登录微信登录
    免费注册新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