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way88情报局 - 全球betway88体育新闻和品牌趋势权威媒体
  • 手机版
  • 繁體閱讀
  • 网址导航
  • 寻求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 »

    思睿高(Siegel+Gale)品牌战略咨询公司

    专长:

    创意策划

    联系:

    地址:CN,上海,中国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788号11楼 ,邮编:200040

    电话:+86 186 2158 6455

    官网:

    邮箱:[email protected]

    ...

    关于公司

    思睿高是一家全球顶级的品牌战略与顾问公司,属于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宏盟集团(Omnicom Group)。宏盟集团旗下公司涉及多个领域,包括广告、传播资讯、市场营销、互动/数字媒体、媒体购买服务等。宏盟集团旗下拥有三个排名前十位的全球广告公司,它们是天联(BBDO),恒美(DDB)和李岱艾(TBWA)。思睿高所属的百益通市场顾问有限公司(Diversified Agency Services / DAS)是宏盟集团在市场营销服务领域的下属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全球保持领先地位。

    思睿高1969年由艾伦 ? 思睿高(Alan Siegel)和罗伯特 ? 格尔(Robert Gale)共同建立。该公司是业界最早的、将深入的战略洞察和顶级结合在一起的品牌咨询公司,并在两方面都做到卓有特色。今天,思睿高仍在不断拓展新的战略与方法。始终求新的态度让它成为世界顶级品牌咨询公司中的佼佼者。

    思睿高首先提出了“品牌声音”的理念,并将其运用于品牌定位执行的实践。它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就高瞻远瞩地预见到数字媒体的力量,在当时成为全球第一家为客户互动体验的品牌咨询公司。它的业务哲学“简约睿智”经过近40年的历练,逐渐形成了业内别具一格的系统方法论,成为培育可持续发展的健康品牌的实用战略工具。

    思睿高不仅在方法上有着先驱的风范,而且在它所涉足的每个领域都有着出色的口碑,包括企业品牌定位、产品架构与品牌管理、品牌声音、命名、品牌、视觉系统、互动体验、用户界面、品牌调研、用户体验简化等等。

    思睿高公司总部设于纽约,另在北京,上海,洛杉矶,旧金山,伦敦,汉堡和迪拜设有办公室。

    思睿高中国办公室成立于2010年,分别在北京及上海设立分公司。旨在凭借卓越的全球品牌咨询服务经验,深入的本地洞察与资深的专业团队,为中国品牌提供整合、专业的品牌咨询服务,帮助更多中国客户建设强势品牌形象,走向国际市场,同时协助国际品牌更好的融入中国市场。

    思睿高公司已与一系列领先的组织机构展开合作,其中包括美国退休人员协会(AARP), 美国安泰保险金融集团(Aetna),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戴尔(Dell), 四季酒店集团(The Four Seasons Hotel Group), 国内税务局(The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雷克萨斯(Lexus), 美林(Merrill Lynch), 3M, 微软(Microsoft), 摩托罗拉(Motorola), 美国职业篮球联赛(the 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辉瑞制药(Pfizer), 索尼游戏世界(Sony PlayStation)以及雅虎(Yahoo!)。思睿高在纽约、洛杉矶、旧金山、伦敦以及迪拜设有分支机构,在世界各地拥有众多策略合作伙伴。

    by Weii
    ×

    欢迎回来

    创建账号

    注册成为betway88情报局会员可以发布文章、收藏文章、评论文章、发送私信、免费下载情报局提供的最新betway88体育betway88的矢量文件以及视频资源。
    QQ登录微博登录微信登录
    免费注册新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