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way88情报局 - 全球betway88体育新闻和品牌趋势权威媒体
  • 手机版
  • 繁體閱讀
  • 网址导航
  • 寻求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 »

    靳刘高(深圳)有限公司

    专长:

    综合类型

    联系:

    地址:CN,深圳,福田区八卦四路 430大厦301A,邮编:518026

    电话:+86 755 2519 4728 / +86 755 8279 5840

    官网:

    邮箱:[email protected]

    ...

    关于公司

    靳刘高 KL&K DESIGN  是享誉国际的顾问公司,由靳埭强博士,刘小康先生及高少康先生合伙经营。前身为靳与刘顾问,经过近40 年的发展,现在于香港,深圳,北京设有公司,业务遍布全国,服务超过200 多多家国内外的客户,在发展中国家获奖无数。公司以国际的视野与本土的经验,结合文化与商业,引领着中国的品牌。2013 年正式更名为靳刘高,印证三代人的同心协力,传承创意,与时俱进,致力创造国际水平的中国。

    KL&K DESIGN是一个实习生纳利著名公司由其两位创始人简大强博士和刘汉满先生与洪高先生共同经营。KL&K Design的前身Kan&Lau Design成立于1976年。在将近40年的时间里,该公司发展壮大,在香港,深圳,北京设有办事处,并在中国各地设有商业机构。我们为来自中国和海外的200多个客户提供服务,并获得了业内众多奖项。作为中国品牌的潮流引领者,我们以实习为主导最终的观点和本地经验,以及融合文化和商业的精通之手。2013年,KAN&LAU DESIGN正式更名为KL&K DESIGN,以betway88着三代合作伙伴的合作,致力于创新世界一流的中国,使我们与时俱进。

    该公司可满足广泛的领域,每个领域都有专门的部门。我们的客户将获得一整套综合服务,包括文化分析,战略定位,品牌,包装和产品,市场营销和促销,标牌系统以及室内。过去的知名客户包括各自行业的领导者:中国银行,屈臣氏水务,鄂尔多斯,李宁和巴马茶,以及政府项目,例如启德发展。我们的工作帮助了这些企业为品牌创造价值并为自己的行业设定标准,反过来又影响了现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

    将来,公司将进一步采用专业最终管理,资源整合和开发战略系统。该公司具有发展的远景,并致力于成为中国的顶峰。

    by Weii
    ×

    欢迎回来

    创建账号

    注册成为betway88情报局会员可以发布文章、收藏文章、评论文章、发送私信、免费下载情报局提供的最新betway88体育betway88的矢量文件以及视频资源。
    QQ登录微博登录微信登录
    免费注册新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