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way88情报局 - 全球betway88体育新闻和品牌趋势权威媒体
  • 手机版
  • 繁體閱讀
  • 寻求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 »

    三行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专长:

    综合类型

    联系:

    地址:CN,浙江义乌,浙江义乌望道路232号,邮编:322000

    电话:13484060463

    官网:

    邮箱:[email protected]

    ...

    关于公司

    义乌三行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前身为巨臣品牌顾问于2008年成立,是以企业形象、产品品牌包装、互联网+品牌视觉体系、广告工程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机构,曾为中国数百余家企业进行品牌形象整合,为品牌未来的发展带来了深远的影响。

    通过持续创新和系统整合的方法,我们拥有全面的认识论、方法论及工具箱来解决品牌形象在传播中遇到的众多问题,为客户提供原创性、前瞻性、系统性、持续性的品牌形象专业服务。

    服务客户

    国大药房、辽宁成大方圆医药集团、申通快递、智利阿吉雷酒庄、延安旅游集团、义乌双创周、义乌娱乐协会、义乌旅居民宿协会、德国馆、老车站·1970文创园、老齿轮·1967文创园、布谷鸟农业生态园、义乌供销集团、星光集团、竺梅集团、义乌工商学院、卓木王红木家具等

     

    by 三行
    ×

    欢迎回来

    创建账号

    注册成为betway88情报局会员可以发布文章、收藏文章、评论文章、发送私信、免费下载情报局提供的最新betway88体育betway88的矢量文件以及视频资源。
    QQ登录微博登录微信登录
    免费注册新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