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way88情报局 - 全球betway88体育新闻和品牌趋势权威媒体
  • 手机版
  • 繁體閱讀
  • 网址导航
  • 寻求报道
  •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 »

    陈幼坚alan chan公司

    专长:

    创意策划

    联系:

    地址:CN,香港,香港湾仔告士打道39号夏悫大厦1901室,邮编:123022

    电话:(852) 2527 8228

    官网:

    邮箱:[email protected]

    ...

    关于公司

    陈幼坚公司经手超过1,000个品牌案例,累积多元的跨产业服务经验,包括零售、餐饮、酒店、娱乐、地产、艺术和文化等类别,屡有创新的佳作。 我们负责过的国际及本地品牌包括可口可乐、迪斯尼、四季酒店、文华东方酒店、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萨瓦托·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柏图(Bernardaud)、Alessi、麒麟、三井住友银行、City’Super、 Fancl、Franc Franc、精工钟表、香港国际机场等。

    陈幼坚暨团队共获得超过600个本地及国际的广告和大奖,屡获国际知名的Communication Arts (美国), New York Art Directors Club, D&AD (英国), Tokyo Type Directors Club, Japan Typography Association,香港师协会, HK4A’s及各大团体颁发奖项。 1996年,陈幼坚公司更被美国纽约Graphis Press评为「Graphis全球十大最佳公司」其中之一。

    陈幼坚

    集师、品牌顾问及艺术家于一身的陈幼坚,过去48年广告及生涯中,带领公司荣获本地及国际奖项超过600多个。他独特的「东情西韵」风格鲜明,深受国际界推崇,为年轻一代师带来深远影响。2017年获香港DFA (Design for Asia )颁发世界杰出华人师奖项。

    自2000年起,陈幼坚不断在创作领域上作出新的尝试,从商业走向艺术领域,除了上海双年展(2002及2006年)和香港当代艺术双年奖(2010及2012年)外,亦于2007年成为首名获邀于上海美术馆举办及艺术作品展的香港师。另外,陈幼坚早在2003年于香港文化博物馆举行的陈幼坚作品回顾展亦获得广泛回响。

    他自2010年起发表以iPhone摄影的作品系列「iEye爱」,并在2012年北京新时代画廊、2012年米兰Anteprima艺术空间、2013年大阪Artcourt画廊、2014年上海西岸艺术及博览会、2014年新加坡Mizuma画廊、2015年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及2015年上海艺术摄影展展出。2017年亦于东京POLA Museum Annex举办摄影装置艺术展览。其作品获中国美术馆、香港艺术馆、香港文化博物馆及香港、中国内地、日本、意大利及美国私人收藏。

    陈幼坚擅长汲取两种文化的精髓,通过极具现代美学的诠释方式将其再现。 由此,他将传统文化带向了现代艺术的新维度。 众多知名品牌纷纷邀请他担任品牌及艺术顾问、打造独具一格的室内或产品。糅合西方文化及东方美学的独特风格,深受国际及艺术界推崇,为年轻师带来深远影响。

    by 射击狮
    ×

    欢迎回来

    创建账号

    注册成为betway88情报局会员可以发布文章、收藏文章、评论文章、发送私信、免费下载情报局提供的最新betway88体育betway88的矢量文件以及视频资源。
    QQ登录微博登录微信登录
    免费注册新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