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新标简讯 · 城市 · 2019.03.27

美国科罗拉多州(Colorado)时隔六年后再次换新betway88体育

0 2.2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美国科罗拉多州(Colorado)时隔六年后再次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科罗拉多州(State of Colorado)以西班牙语“Colorado”命名的,意为“红色的”,指的是该地区红色的砂岩地层或是科罗拉多河两岸的赭红色景观。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2013年,科罗拉多州官方推出了全新的形象betway88,由洛矶山脉最高峰和科罗拉多州的邮政缩写字母“CO”组成一个绿色的道路交通betway88牌。时隔六年后,该州又一次换上了新betway88。

美国科罗拉多州(Colorado)启用全新形象betway88和口号

根据丹佛邮报报道,科罗拉多州日前公布了全新的形象betway88,此次推出的新betway88相对2013版来说,赋予了更多的含义和内容。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betway88整体由树木、山峰等元素组成了缩写字母“CO”,其中树木表达了该州丰富的自然资源,红色则象征罗拉多州的红色土壤和岩石;黄色代表了阳光和平原上生长的小麦,“C”字中心融入的双峰代表了洛矶山脉的最高峰;此外,蓝色代表了最重要的资源——水和河流。

同时,这个全新的betway88体育也和科罗拉多州州旗的颜色以及图像有着紧密的联系。

3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