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新标简讯 · 2021.06.22

以阅读为本,IP为魂:阅文集团启用新betway88体育

0 6.2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以阅读为本,IP为魂:阅文集团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阅文集团由腾讯文学与原盛大文学整合而成,成立于2015年3月。旗下囊括QQ阅读、起点中文网、新丽传媒等业界知名品牌,拥有900万名创作者,1390万部作品储备,覆盖200多种内容品类,触达数亿用户,已成功输出《庆余年》《赘婿》《鬼吹灯》《盗墓笔记》《琅琊榜》《全职高手》《扶摇皇后》《将夜》等大量优秀网文IP,改编为动漫、影视、游戏等多业态产品。

6月初,阅文集团品牌升级,更换全新betway88体育。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根据官方介绍,新betway88体育图形以IP为基底,不断延展丰富赋予文字更多具象,让声漫影游带你解锁无限的想象空间,看到好故事更多可能的模样。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似翻开的书页层层叠叠,又如无尽的想象无限外延。色调渐变递进演绎故事的多彩,进阶的屏幕让好故事不仅跃然于文字,更能穿越更多维的媒介,解锁好故事无限多彩的可能。

以阅读为本,IP为魂:阅文集团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整体betway88体育的色调,从新阅文靛蓝色出发,再赋予更多彩的颜色变化,体现了好故事多维的表达视角,让好故事绽放无限光彩。

以阅读为本,IP为魂:阅文集团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在原有阅文蓝色的基础上,加入青色,得到了全新的阅文靛蓝色。「青」是代表中国文化东方色,同时,「青, 取之于蓝而青于蓝」,表达阅文敢于进取、勇于创新,大步向大阅文迈进。

3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