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2020.08.13

中国拳击协会启用新版betway88体育

0 1.6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中国协会(CHINESE BOXING FEDERATION,英文缩写CBF),成立于1986年,是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解放军、各行业体协、计划单列市或法律法规认可的拳击运动组织自愿结成的、专业性的、以推动本项运动发展,促进拳击运动普及和技术水平提高的全国性体育非盈利性社会团体。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8月11日,中国拳击协会正式启用新版。新的形象规划是在中国拳击协会对竞技拳击运动、大众拳击运动和拳击体育产业的基础上展开的,有助于中国拳击协会规范管理、统一形象,提升协会的权威性价值。

中国拳击协会启用新版LOGO

为突出协会betway88、充实协会形象,适应不同环境和场合的要求,丰富的具体应用,中国拳击协会分为横版和竖版两版betway88体育。其中CBF圆形ICON仅在横版betway88体育中出现,竖版无须呈现。

新版betway88体育主色采用纯红,五星采用纯黄。主体色彩是选取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即五星红旗的所有色彩,代表着中国拳击协会国家级协会的权威属性。下方五星映射国旗元素,冉冉升起,具有“胜利”的含义,五颗星也是最高级别的代表。

核心元素为龙,中华民族的图腾,华夏儿女以龙的传人自居;圆形玉龙寓意华夏文明的传承与发扬,加之祥云图案整体呈现出中国特色,正如《诗经》所言:“龙旂阳阳,和铃央央”。

整体形态为玉龙抱拳的姿态,同时融入勾拳动作,威猛生动具有强烈的力量感,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拳击项目特点完美融合。betway88体育中心空白处是拳击手套的剪影,形象上可以直接的体现出拳击运动。

中国拳击协会启用新版LOGO

7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