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软件 · 2014.10.16

手机应用“唱吧”新betway88体育

0 7.9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唱吧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10月16日,手机K歌软件唱吧更换betway88体育及VI,一只名为“小唱”的变色龙也横空出世。它拥有独特的造型、柔软的质感,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更是掀起了阵阵热议。唱吧新形象及吉祥物“小唱”诞生过程历时三四个月。在不同的方案中,为什么唱吧会选择一只变色龙作为吉祥物呢?吉祥物“小唱”是怎样诞生的?

唱吧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5

选择“变色龙”作为唱吧形象,并非偶然。据唱吧CEO陈华透露,因为目前互联网公司把猫、狗等常规性的动物作为吉祥物太过普遍, 所以,唱吧在最初的时候就希望能有所突破,做不一样的吉祥物。变色龙是一个未被过度开发的好元素,区别于猫猫狗狗,它认知度高、出现率低,是一个不俗的吉祥物原型选择。同时,变色龙又有着基于热情欢乐、爱唱爱跳的地域风情,体现着快乐、萌贱、搞怪的性格特点,与唱吧品牌及产品有诸多有趣的内涵吻合,所以,以变色龙为原型的想法在唱吧内部一致通过。

创意团队在接到为唱吧一只变色龙的任务后,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在最初的草图中,团队也确实了许多变色龙的形象,但是,如何出一只独特的、有自我个性的变色龙是创意团队面临的第一大挑战。”

唱吧的此次创意团队认为:“唱吧的目标用户群年龄主要在18-25岁之间,是典型的90后甚至00后人群,极度推崇个性,标榜特立独行,变色龙酷酷的、可爱的形象会深深打动唱吧用户的心。变色龙作为唱吧的吉祥物应该会十分贴心,因为变色龙通常象征着活泼、多变、卖萌。所以,要将这些寓意融入到的每一个细节中,每一个细节都要简洁、有代表性,要能体现唱吧的企业形象与文化。”于是,一只脑袋大大,嘴角微微上扬,表情多变的变色龙形象成型了。

唱吧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此外,唱吧选择变色龙作为吉祥物,还有几大寓意:

多彩音乐

唱吧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多彩时尚的音乐K歌平台,变色龙灵动变换的体色是的这一内涵的良好阐释——音乐的魅力是变幻无穷的,K歌的欢乐是多彩畅快的。

互动分享

唱吧是一款社交K歌手机应用,为用户提供丰富有趣的点评、上传、下载、合唱、分享等互动功能,巧合的是,变色龙之间的信息传递和表达正是通过变换体色来完成的,这种有趣的情感沟通与信息分享方式和唱吧的社交理念不谋而合,描绘了在唱吧社交平台上“欢享音乐、唱享青春”的用户群像。

求变求新

唱吧是一个锐意创新、引领行业的旗舰品牌,一直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不断求变求新,变色龙恰好可以体现这一重要的品牌精神。

逐梦青春

唱吧是一个造梦的平台,更是一个圆梦的舞台,所有热爱音乐、勇于唱出自己的“追梦人”汇聚在唱吧,褪去平日的庸碌与暗淡,换上七彩的心情,尽情释放自己,做自己的大明星!

特征突出

变色龙拥有突出的视觉识别特征,卷卷的圆圈尾巴,多变的七彩肤色,经过提炼,吉祥物将具备简介易记的外形轮廓和丰富生动的动作、表情。

唱吧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唱吧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4

新闻稿:链接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