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服务 »

通用汽车推出汽车共享服务Maven品牌_01

通用汽车近期成立了全资子公司Maven。通用汽车表示,Maven将从事汽车分享业务。此前,通用汽车已宣布与分享出行服务Lyft展开合作。汽车分享是汽车租赁模式中的一种。在这种模式中,用户可以通过Zipcar等服务在线租车,随后在本地社区直接取车。Maven将整合通用汽车的多种服务,同时也将提供一些新服务。

通用汽车推出汽车共享服务Maven品牌_02

通用汽车将纽约市的汽车分享试点项目“Let’s Drive NYC”纳入到了这一新品牌中。通过与房地产公司Magel Ian Development的合作,通用汽车计划本季度在芝加哥也推出这一服务。

通用汽车推出汽车共享服务Maven品牌_03

通用汽车将在密歇根州Ann Arbor推出Maven品牌的按需租车服务。密歇根大学位于Ann Arbor,而汽车分享服务最初将在大学校园中推出。通用汽车的车辆初步将进入当地21座停车场。

通用汽车推出汽车共享服务Maven品牌_05

通用汽车提供的车型将包括雪佛兰Volt全电动汽车。用户可以在线预订,并通过智能手机解锁车辆。这些车中将提供Android Auto、苹果CarPlay,以及车载4G LTE服务。

通用汽车推出汽车共享服务Maven品牌_06

Maven网站上列出了3种不同档次的价格。最便宜的车型是Volt或Spark,每小时价格为6美元,每天价格为42美元。作为对比,Zipcar在Ann Arbor提供的本田思域车型小时价格为7.50至8.50美元,或每天69美元。

另一款被纳入Maven的服务是位于德国的P2P汽车分享项目CarUnity。通用汽车表示,自2015年年中推出以来,法兰克福和柏林已有1万人注册加入CarUnity。

通用汽车推出汽车共享服务Maven品牌_07

通用汽车推出汽车共享服务Maven品牌_08

通用汽车推出汽车共享服务Maven品牌_09

通用汽车推出汽车共享服务Maven品牌_10

3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