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组织 · 2020.10.08

中美洲和加勒比体育组织(CACSO)宣布改名换betway88体育

0 6.1K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中美洲和加勒比体育组织(CACSO)宣布改名换LOGO

中美洲加勒比体育组织(ODECABE / CACSO)是一个区域性体育联合会,该组织所有的成员国来自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国家,主要负责监督和组织中美洲和加勒比运动会。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2020年9月20日,中美洲和加勒比体育组织宣布改名为Centro Caribe Sports(加勒比体育中心)并发布新版betway88体育。新的名字更短更容易理解,而新的betway88体育包含了与奥运五环相关的主色调,表示参与该组织的各个国家和成员的国旗颜色,是对所有成员的整合。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加勒比体育中心负责人Luis Mejía Oviedo介绍称,从名称的变更和新betway88体育的启用,意味着中美洲和加勒比海运动的新阶段已经开始。同时新名称也解决之前使用英语和西班牙语的两个名称(ODECABE / CACSO)出现的混乱问题。

中美洲和加勒比体育组织(CACSO)宣布改名换LOGO

0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