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旅游 »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巴西旅游协会(Embratur)日前公布了巴西全新的国家旅游品牌betway88体育和宣传口号:“Visit and love us”。Embratur希望通过全新的形象邀请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到这个开放、国际和多元的国家旅游和投资。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Embratur表示,全新的品牌betway88体育灵感来自于自己国家的国旗,因为这是全世界公认的国家象征。

巴西公布全新旅游品牌LOGO和口号,却因拼写问题引争议

巴西国旗

另外一个主要的变化是,巴西官方拼写为葡萄牙语Brasil,全称为Repú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新betway88体育将用英语“Brazil”拼写的国家名称,而不是葡萄牙语拼写中的“Brasil”。根据Embratur的说法,通过英语来加强巴西品牌的数字营销,促进外国人在互联网上更容易进行搜索。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相比巴西在参加2005年柏林ITB展览会期间推出的旅游betway88体育来说,此次计划更换的新betway88体育变的更加直观易于识别。如果将新旧两个betway88体育中的文字部分剔除,只留下图形来做辨认的话,新版显然一眼就可以看出是巴西,因为无论是图形还是颜色,都和巴西的国旗非常相近。

巴西公布全新旅游品牌LOGO和口号,却因拼写问题引争议

据悉,巴西旅游全新的形象由巴西旅游协会Embratur内部开发完成,预计全新的形象将在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Jair Bolsonaro)的参与下正式启动。

不过也有人提出质疑,巴西应该将文字中的“S”改成“Z”吗?虽然“S”或“Z”不是核心问题,但语言代表了一个国家的文化。在搜索引擎和互联网工具中,是否从在普遍使用“Z”关键字来搜索巴西。那么为什么西班牙会在自己的品牌中使用了超过36年的西班牙语名称“ESPAÑA”,也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为什么巴西非要将葡萄牙语改为英语。

巴西公布全新旅游品牌LOGO和口号,却因拼写问题引争议

其次,自巴西上一个旅游品牌发布以来,联邦政府和其他州、市政府已经投入了15年的时间和公共资源来巩固这个形象,并在全世界已经得到了认可和定位。而此次推陈出新没有任何视觉延续,也就意味着花更多钱来重做营销和宣传活动,包括互联网、实际环境应用以及办公文件等方面的所有内容。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绝地战神

      2019/07/23 at 13:34

      还有用原来的betway88好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