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新标简讯 · 城市 · 2012.06.29

北京金融街新betway88体育正式发布

0 5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北京金融街betway手机网页下载正式发布
6月26日下午,西城区区委、区政府召开发布会,对北京金融街进行发布,并对北京金融街征集活动的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进行颁奖。此次全新出炉的北京金融街官方以北京金融街经典雕塑所采用的春秋战国时期“布币”形象与“金”字造型相互融合,图形暗含“人”字变形,寓意北京金融街“汇金天下,人和政通”。饱含书法韵味,“金”字笔触圆润,寓意“宝物之金,温润宽厚”。采用金色色彩,图形稳重大气,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金融理念有机融合,具有鲜明的识别性、感染力和时代感。

此次征集到的644幅应征作品中,北京的应征作品为318幅,国外师作品2幅,其余324幅作品来自全国29个省市。而644幅应征作品中,专业作品约占到60%,包括专业公司及独立师的作品139幅,占22%;来自专业院校的作品211幅,占33%。作者中不乏获得国际知名大奖的师。

而此次最终确定的北京金融街者蔡润彬,是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艺术系大三学生 ,曾获得2011年ONESHOW中国青年创意金奖及2012年青年训练营优胜奖,第六届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赛银奖、时报金犊奖、大学生广告节、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等的优选奖11个,入围奖数个。

此次北京金融街发布仪式暨征集活动颁奖大会,除了对20幅作品进行颁奖外。还将推出根据获奖作品进行修改完善产生的北京金融街。北京金融街产生后,将会加大宣传,推广北京金融街及核心价值理念。该将主要用于北京金融街的整体形象宣传,根据北京金融街理念及表现形式,进行北京金融街宣传品、城市景观等的延展。北京金融街的产生将会进一步提升北京金融街对外形象,强化北京金融街品牌认知度和国际影响力。

新闻稿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