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电视 »

英国广播公司第三台(BBC-Three)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英国广播公司第三台(BBC Three),是英国广播公司旗下面向16-34岁年龄组播出的频道,于2003年2月9日开播。为了在地面数字电视平台与CBBC共享带宽,本频道的播放时间为19:00到04:00左右。本频道90%的节目是来自英国和其他欧盟国家,其中80%为英国原创。本频道同时播出60秒新闻简报,由于采取了这种形式,频道可以完全自动化控制。2014年3月,英国广播公司宣布将于2015年秋季关闭此频道,仅提供相应的网络在线服务,每年节约逾5000万英镑的经费,其中3000万将提供给BBC第一台。

英国广播公司第三台(BBC-Three)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最近,BBC Three决定开始停播电视频道,改为网络电视。为此BBC Three换上全新的来迎接未来的工作。全新的由罗马数字“III”代替了原来的“Three”,根据官方介绍,全新的将更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同时它更像一个应用程序的图标,观众将在iPlayer上观看现在BBC III。

英国广播公司第三台(BBC-Three)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不过各路网友并对这款新betway88体育并不看好,一时成为调侃的对象。“这分明就是BBC two嘛,没看见BBC II加一个感叹号吗?”、“这一看就不是数字3啊,更像是Adidas的变体…”、“这个更像汉堡菜单的标记”、“新的BBC III的betway88体育看着真烦躁,幸好我不看BBC。”、“这完全不是能不能接受改变的问题,这明明就是BBC 2,你解释给那么多人听不就是因为他不好理解么?”

英国广播公司第三台(BBC-Three)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4

对此,BBC官方也做了相关回应:“无论你觉得我们的新betway88看起来像阿迪达斯,还是汉堡菜单,我们都不担心,因为在有些人的思维中拒绝这种改变,但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必须做出大胆的创新和改变,将计划推进的更加长远,希望你可以慢慢接受这个全新的形象,并试着喜欢上它。”

betway88情报局综合报道。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