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教育 »

澳大利亚一所中学启用8年级学生的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旺萨吉中学Wonthaggi Secondary College)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旺萨吉的中学(7至12年级)。今年6月份,这所学校宣布将更名为 Bass Coast College(巴斯海岸学院),这一变化更好地反映了学校服务的地区。据悉,学校在今年早些时候邀请当地人为学校选择一个新名字,「巴斯海岸学院」获得了最高的票数支持。

与此同时,学校还组织在校中学生参与了学校的新校徽。10月27日,该校公布了学院的新校徽。值得一提的是,被选用的校徽由 8 年级的学生 Sophie Gwynne (14岁)。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新betway88保留了该校原betway88中的红色三角形线框和波浪的概念,让学校有一种连续性和对其历史的认可。新的加强了波浪线条的概念,纳入了山地和海鸥等可以包含更广泛的当地环境元素。

澳大利亚一所中学启用8年级学生的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该校校长 Darren Parker 在发布仪式上表示,新的名称和校徽将于2022年初正式启用。这个校徽已经得到了学校理事会的认可。它是上学期参加比赛的获奖作品,经过电脑制图后,现确定为学校的新betway88体育。其他受到高度赞扬的作品来自 Billie Orpin(9 年级)、Bianca Berry(11 年级)和 Lincoln Harris(9 年级),祝贺并感谢所有参赛的学生。

「鼓励中学生独立创作是我们的主要培养目标之一,只要他们所创作的作品能很积极地反映学校形象,我们将会无条件的支持并采用,这是对学生最大的鼓励。」Darren Parker 补充说。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无戒

      2021/11/25 at 11:16

      说这个是大师做的,也没什么问题

    2. heypdf

      2021/11/25 at 09:11

      线条略显单薄,可以优化下-主要是海浪或者三角形上。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