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 2015.11.03

马尔代夫班度士岛Bandos启用全新酒店betway88体育

0 1.4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马尔代夫班度士岛Bandos启用全新酒店LOGO

马尔代夫班度士岛Bandos Maldives近日宣布采用全新酒店betway88取代已使用了30多年的原酒店betway88。同时酒店方面还宣布,将在马尔代夫新建第二家度假酒店。

班度士岛Bandos Maldives是最早在马尔代夫开设的度假酒店之一,酒店所处的北马累环礁交通便利,乘坐快艇仅需15分钟左右抵达即可。酒店拥有多种房型,其中双层按摩沙屋Jacuzzi Beach Villa堪称经典。该房型为双层结构,楼下是起居室,拥有一个露天的盥洗室,配有淋浴,同时还有一个超大圆形按摩浴缸,入住时酒店工作人员会精心安排布置,洒满花瓣。二楼是卧室所在地,从阳台可以眺望茫茫的大海。

马尔代夫班度士岛Bandos启用全新酒店LOGO

班度士岛Bandos Maldives全新引入的酒店betway88完美诠释了马尔代夫最主要的三大元素:阳光、海洋、自然。新betway88的引入代表着酒店对未来发展的憧憬和努力,誓在发扬酒店已传承至今的精神并将迎来全新改变。酒店方面宣布将在未来的一年内对酒店的设施进行改造和升级,例如:Sea Breeze Cafe海风咖啡,Huvan日落餐厅,主泳池等。

马尔代夫班度士岛Bandos启用全新酒店LOGO-2

文字来源:链接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