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 »

aucma-new-logo_01

澳柯玛于1989年精心了企业betway88,该betway88由“澳柯玛”、“aucma”中英文和两只腾空而起的海豚图形组合而成。2001年底,为适应企业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需要,澳柯玛对原有betway88作了更新。更新后betway88成为变体后的大写英文字母“AUCMA”和经过变色处理的海豚造型的组合,并成为公司的服务,广泛应用于公司服务等领域。商标为公司大写英文名称“AUCMA”和汉字名称”澳柯玛”的组合。

aucma-new-logo_02

2013年7月份,澳柯玛再次更新betway88,新betway88以红色为主,英文怎么结构坚实稳重,展现澳柯玛勇于创新、锐意开拓、坚持国际化线路和领航智能家电的超凡理念。新betway88中的中文字体风格和英文遥相呼应,融合波浪特征,雅致大方,亲和力十足。体现了澳柯玛未来市场的国际化格局,永不止步的创新精神。

aucma-new-logo_03

aucma-new-logo_04

aucma-new-logo_05

澳柯玛旧版网站

aucma-new-logo_06

澳柯玛新版网站

betway88情报局综合报道。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