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 »

全新海上救援公司Ardent形象_01

4月份,马士基集团和Crowley Maritime宣布将合并双方海上救援公司业务,成立一家新救援公司。马士基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旗下救援公司Svitzer Salvage将与Crowley旗下的Titan Salvage救援公司达成合并,新公司取名为Ardent

全新海上救援公司Ardent形象_02

据悉,Svitzer与Titan在4个月前证实合并消息。Svitzer的首席执行官Peter Pietka将担任Ardent首席执行官,Titan的首席执行官Chris Peterson担任并购经理。此外,首席财务官由Jeff Andreini担任,首席商务官由Renier van den Bichelaer担任,首席运营官由Paul van’t Hof担任。

全新海上救援公司Ardent形象_03

Ardent的形象系统则由一家名为Prophet的公司负责。该公司为Ardent了包括品牌,名称、品牌定位以及网站、应用程序等一系列视觉形象系统。据了解,全新的形象随着Ardent在五月份开始营运一并推出,包括Ardent的揭幕仪式、网站、数字媒体以及印刷等其他媒体,都可以看到全新的Ardent。

全新海上救援公司Ardent形象_04

Pietka表示,Ardent将成为海上应急救援行业和打捞的领导者。新公司在合并成立后,将为海上应急救援行业和打捞行业提供更为广泛的生态系统服务。Svitzer与Titan将共同为海事领域提供更现代化、更有效的服务。

据了解,Svitzer和Titan都是海上应急救援和打捞行业的领先者,其中Titan曾负责“Costa Concordia”号的打捞项目。Peterson表示,此次合并成立的新公司将汇聚打捞业界最具经验、具有影响力的打捞专家。Ardent将在全球主要位置提供更为强大的服务网络,并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为海事行业提供最佳的打捞服务。

全新海上救援公司Ardent形象_05

全新海上救援公司Ardent形象_06

全新海上救援公司Ardent形象_07

全新海上救援公司Ardent形象_08

部分新闻来源:链接 betway88情报局综合报道。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