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安迪·穆雷个人Logo正式面世_01

在2015年的澳网开赛之前,安迪·穆雷(Andy Murray)的个人betway88体育正式面世。乍一看上去,那是一个斜体的字母“M”,但中间的短横线又代表了字母“A”,合起来就形成了苏格兰人的姓名:Andy Murray。此外,如果你把视线稍稍向右偏移,会看到里面还包含了数字“77”——指的是他在2013年获得温网冠军,成为77年来首个在温布尔登夺冠的英国人。

安迪·穆雷个人Logo正式面世_02

“简单又有视觉冲击,这代表了他在场上所展现出来的统治力。”有商业推广专家这样解释他的betway88体育。尽管有那么一点点言过其实,但两届大满贯得主以及伦敦奥运会金牌获得者也的确不是盖的。这个betway88使得他加入到其他两位“巨头”费德勒和纳达尔的行列,成为另外一个拥有个人betway88体育的现役男子网球选手。

安迪·穆雷个人Logo正式面世_04

拉菲尔·纳达尔、罗杰·费德勒和安迪·穆雷个人betway88体育

安迪·穆雷个人Logo正式面世_03

这个betway88体育由Aesop Agency所,这家公司的总部位于英国,其创新和创意领域遍布全世界。对于为什么以这么复杂的形式来呈现穆雷,他们解释称:“这都是为了抓住安迪的能量和精神。”不过,也有评论表示,其实简单一点的也可以体现出类似的效果。费德勒的花体字母“F”就是例证,纳达尔的牛头同样有冲击力。

安迪·穆雷个人Logo正式面世_05

安迪·穆雷(Andy Murray)

据悉,穆雷的betway88体育将会在本届澳网全面推出,那是他和阿迪达斯解约并且签约美国第二大运动品牌Under Armour之后的首个大赛。而根据Brand Republic调查公司给出的数据,苏格兰人的新betway88接受度很高,大概有70%的人都认为其相当不错。via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