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西班牙篮球甲级联赛(ACB)宣布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西班牙篮球甲级联赛Liga ACB)创立于1957年,是西班牙篮球联赛的最高级别。依照目前的国际篮联排名,西班牙ACB为A级联赛。为了让品牌变的更加现代化以及吸引年轻一代的球迷关注,现代化和吸引新的观众,ACB于近期开始全面重塑品牌形象。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全新的betway88体育有别于上个版本,变的更加现代前卫。而旧版在某种程度上还是受到NBA视觉的部分影响,其betway88体育中有个橙色的扣篮运动员剪影。此次重塑能够更好的和NBA做出区分。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新betway88体育除了将之前大写的ACB改为小写外,人物剪影将不在出现,为了能够体现体育运动项目,新betway88体育将用红色的圆点来代表篮球,并至于字标的右上角。如果你将最后一个字母“b”比作是篮球框的话,红色的篮球犹如正在飞向球框。

西班牙篮球甲级联赛(ACB)宣布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目前ACB只在最新发布的一支宣传视频中曝光了新版betway88体育,至于更加全面的细节,预计要在今年9月份新赛季开始之前正式推出。

西班牙篮球甲级联赛(ACB)宣布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只会抠图的师

      2019/08/19 at 22:34

      该内容已隐藏,只有评论者自己才可以查看!为什么?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