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文化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泰国2020世博会申办betway88出炉

自今年7月份泰国会展局征集2020世博会申办betway88和吉祥物获奖作品出现抄袭被取消资格后,泰国会展局立即采取取消获奖资格,收回奖金进行重新的决定。在8月19日泰国会展局记者发布会上,泰国会议展览局主席Akapol Sorasuchart透露泰国申办2020世博会的重新betway88已定稿,并现在已对外公布 。该betway88是大城府泰银倒刺鱼(Pla Tapian有金黄色和白银色两种)的象征,融合泰国古典图案 。鱼尾的圆圈将整个图案围绕起来,象征全球团结和规模宏大的世博会。将这些重要的主题融入这个简单却功能强大的中。吉祥物将保持原来泰国著名的神鸟kinnaree不变。

?泰国2020世博会申办betway88出炉

经过重新的 泰国2020世博会申办betway88

泰国2020世博会申办betway88出炉

吉祥物kinnaree

据悉,方案中申请承办2020世博会的备选地初步定为大城、春武里以及清迈。而世博会主题则基本敲定为「Balanced Life Sustainable Living」(平衡的生活,可持续发展的生活)。

新闻稿:点击浏览


 

事件回顾:

泰国2020世博会申办betway88出炉

泰国2020世博会申办betway88出炉

泰国拟申办2020年世界博览会,为了提高泰国国际知名度,增加获得举办权的胜算。泰国会展局(TCEB)在2011年7月15日举办了2020泰国世博会和吉祥物大赛,奖品价值高达10万泰铢。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将建立全国公众支持泰国申办2020年世界博览会的信心。不过在7月22日公布获奖作品后,有人在Facebook指出,该作品严重抄袭了巴西一电信公司旧的betway88。此事引起泰国会展局的高度重视。经调查,这两个图形具有相同的形状,但里面的细节不同。但已取消了该获奖资格,并且收回了奖金。

查看原文:https://www.ndanger.org/article.asp?id=980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龙仔

      2011/08/23 at 09:46

      博主啊,你的文章这么好怎么没人来看啊?

      Jybetway88体育 于 2011-08-25 回复
      喏!看的多,说的少

      举报
      2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