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Mexx是举世知名的时装企业,始创于1980年,国际总部设在荷兰的voorschoten,1986年正式命名为Mexx,把原有的品牌 Moustache (男装) 及 Emanuelle (女装) 合并,以及两个接吻的符号 "XX" 作为合并的标记:M(oustache)+E(manuelle)+XX=MEXX。4月初,Mexx将原有品牌的视觉色彩进行了一番调整,调整后的新视觉系统主要以紫色为主,并且重新调整网络销售市场。

 

 

       Mexx国际总部拥有455名员工(全球员工人数达3000人),Mexx的文化一跨越许多国界,从香港到匈牙利,从阿姆斯特丹到雅典,各地的办公室,店铺,陈列室等等都格调一致。

 

关于收购:

       2001年5月,Mexx被美资公司Liz Claiborne Inc.并购,成就了一个属于天堂的“婚礼”。Liz Claiborne Inc.是全世界最大的多品牌公司之一,旗下有34品牌,销售产品包括服装,饰物及香水。除了Mexx,还有:Axcess, Bora Bora, Claiborne for Men, Crazy Horse, Curve, Dana Buchman, Elisabeth, Ellen Tracy, Emma James, ENYCE / LadyENYCE, First Issue, Intuitions, Jane Street, J.H. Collectibles, Juicy Couture, Laundry by Shelli Segal, Liz Claiborne, Lucky Brand Dungarees, Mambo, Marvella, Monet, Monet 2, Realities, Sigrid Olsen, Spark, Trifari and Villager。此外,Liz Claiborne Inc.获得DKNY Jeans®, DKNY Active® 及CITY DKNY®男女装系列在西半球的独家生产及销售权;而Kenneth Cole New York, unlisted.com及Reaction Kenneth Cole的女装生产权亦由其拥有。

引用自:百度百科

Mexx官网:https://www.mexx.com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