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健康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世界第三大制药企业 赛诺菲 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5月6日,法国制药公司赛诺菲 – 安万特(法文:Sanofi-Aventis)经过股东批准决定,以缩短公司名称为赛诺菲(Sanofi)。 同时推出新的betway88。赛诺菲·安万特 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是世界上第三大的制药企业。赛诺菲·安万特致力于医药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以及销售,产品主要覆盖七个领域:心血管疾病,血栓形成,肿瘤学,糖尿病,中枢神经系统,内科疾病和疫苗。

新betway88体育的图形元素被称为“The Bird of Hope”(希望之翼),新SANOFI将给全球70亿人带来希望并关注患者的愿景。运用的而颜色分别是代表水的蓝色,代表地球的绿色,代表土地的赭石色和代表空气的白色。

betway88体育演绎视频

 

赛诺菲-安万特,由赛诺菲-圣德拉堡和安万特两家公司在2004年合并成立。2004年年初, 赛诺菲欲通过恶意收购的方式在股市并购市值被严重低估的安万特公司。开始提出的并购方案为:公司名称保持赛诺菲原名, 新公司董事会全部由赛诺菲董事会成员构成。由于并购方案本身的不合理性, 此收购开始受到安万特公司的坚决抵制, 其他公司如诺华(Novatis)也有意介入充当白衣骑士。由于两家公司均将总部设于法国境内, 该收购案受到了法国政府的密切关注, 最终在法国政府的干预下, 达成和解。并购后双方各占50%的董事会席位。赛诺菲通过资本运作和政府公关成功收购了比自己组织机构更为庞大的公司,这一收购已经成为并购案中的典型案例。

 

世界第三大制药企业 赛诺菲 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2004-2009年 赛诺菲-安万特 betway88体育

世界第三大制药企业 赛诺菲 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实验室betway88

世界第三大制药企业 赛诺菲 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安万特(Aventis)公司betway88体育

 

部分文字来源:百度百科

更多关于品牌介绍请见>>

相关链接:赛诺菲官方网站(中国)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