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2011.03.06

北京国际电影季betway88出炉

0 2.4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北京国际电影季betway88出炉?

?? ? ? 本次发布会上,大家翘首以盼的北京国际电影季betway88首次正式对外公布。据组委会办公室执行主任赵东鸣介绍,在北京国际电影季betway88征集过程中,收到国内外知名机构、团体、个人等提交的逾百件作品。组委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提交的方案进行多次评选,最终选定色彩活泼、造型灵动的风车图案做为北京国际电影季的betway88。

?? ? ? 风车的七个叶片代表第七艺术——电影,也表达电影是综合了建筑、音乐、绘画、雕塑、诗歌和舞蹈之集大成者,富含动感的风车寓意电影在运动的时间和空间中创造形象。叶片上的五个齿孔代表五大洲,象征北京国际电影季汇聚全球电影资源,传播多样电影文化的主旨。叶片的七种颜色取自彩虹,带给人丰富多彩和梦幻的感觉,象征电影文化的丰富性和电影本身的假定性、逼真性。

北京国际电影季betway88出炉

?? ?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tway88充分融合了“北京、国际、电影”三元素,体现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开放性,突出了北京国际电影季汇集、展示、交流、交易的宗旨。

 

原文转自:https://www.bjiff.com/chinese/news/n214617596.shtml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