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保险 »

英国标准人寿启用新betway88

英国大型保险公司、世界500强企业标准人寿保险公司(Standard Life Assurance)本月初宣布启用新品牌形象。新品牌形象包括新的企业以及新的广告语“The Way Forward”。标准人寿的新betway88体育还是保留了传统的蓝色和黄色,这在1993年以来的旧betway88体育中已经使用了。最大的变化是,把蓝黄旗缩成一个三角形的旗脚放在公司名称“Standard Life”的右上角。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据外媒报道,这个新betway88体育和slogan标准人寿花了500万英镑,希望能够显得具现代气息同时在网络时代更容易被接受。新标由英国本土公司JKR负责。

英国标准人寿启用新betway88

突出的三角形小旗角

标准人寿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保险公司,成立于1825年,是在中国展业的最早的英国保险公司。标准人寿近年来随养老保险市场的不变化不断进行自我调整,品牌形象换新是其调整计划的一部分。公司CEO大卫·尼什(David Nish)日前表示“我们启用新的企业品牌形象是希望就我们的品牌重新定位对外发出一个清晰的信号,以及我们对于客户的长期储蓄需求有前瞻性的想法,我们希望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对他们在标准人寿的投资放心和乐观。”

0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