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欣赏评论 »

索爱起诉无线宽带运营商Clearwire商标侵权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爱立信日前起诉无线宽带运营商Clearwire,指控后者侵犯了其商标权。索尼爱立信周五在提交给佛吉尼亚联邦地方法院的诉讼中表示,Clearwire绿白涡状商标与其绿白涡状商标相似,容易混淆。索尼爱立信表示,公司在2009年底获知Clearwire计划使用类似的图标,公司在2010年1月与Clearwire联系,并对此表示了抗议。

索爱起诉无线宽带运营商Clearwire商标侵权

Clearwire公司已经同意停止使用的

Clearwire提供固话及手机宽带服务,其无线宽带网络使用WiMax技术。Clearwire在2010年5月宣布,公司计划销售采用WiMax服务的手机。Clearwire在2010年11月宣布,公司推迟销售手机计划。

索尼爱立信表示,由于公司也销售手机,因此Clearwire计划销售采用Clearwire网络、带有漩涡图标的手机,将会令消费者混淆。

 

索尼爱立信在2001年成立时就已使用绿白涡状商标。索尼爱立信表示,涡状商标在欧洲容易辩别,但由于Clearwire在美国市场提供服务与产品,因此涡状图标在美国不易辨别。

索尼爱立信要求法庭命令Clearwire停止侵犯商标权与版权,同时要求Clearwire赔偿最少15万美元,及支付诉讼费。

Clearwire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索爱起诉无线宽带运营商Clearwire商标侵权

目前Clearwire官网使用的betway88体育

文章转自腾讯网:https://digi.tech.qq.com/a/20110119/000338.htm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