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政府 »
温馨提示:内容图片可能不会显示
当前文章发布时间较远,如遇文章图片不显示,请在本文末评论反馈,编辑会修复

中芬建交60周年纪念betway88

为纪念中芬建交60周年,芬兰驻华大使馆特举办”纪念芬中建交60周年betway88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院第七工作室研究生江璐成功中标,芬兰驻华大使岚涛(lars back strom)在芬兰驻华大使馆亲自为她颁发了500欧元奖金。

此次比赛共吸引43名参赛者,评委会成员、芬兰文化参赞、平面师碧雅认为,江璐的作品成功体现了两国的价值观,与其他入围者不同的是,江璐的作品没有直接体现数字60。从平面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高水平的作品,充分运用了西方平面技巧。

指导老师肖勇认为,芬兰是千湖之国,芬兰人来说,湖泊是一种神圣的象征,温和而沉静。对于中国人来说,玉具有儒雅的气质,圆形表达了圆满与祥和。图形采用了中国传统的图形象征手法表达融合,给人更多的想象空间,体现了两国纯粹的友好关系。

原文:https://www.cafa.edu.cn/channel.asp?id=1&aid=3361&c=1&f=0

3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