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新标简讯 · 2016.08.11

三生制药集团提升品牌形象,全新betway88体育正式启用

0 14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三生制药集团提升品牌形象,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正式启用-1

沈阳三生制药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中国生物制药领军企业。从1993年创立至今,集团在研发上不断创新、质量上精益求精,依靠稳定的业绩和实力,于2015年6月11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发行时市值28.47亿美元,夺得了2015年全球生物医药最大IPO的桂冠。上市后集团迅速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票指数和MSCI中国指数。近日,三生制药集团荣膺2015年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跻身中国医药研发前20强。

三生制药集团提升品牌形象,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正式启用-2

为了集团全球化布局整合做出重要铺垫,三生制药集团及所属成员公司正式宣布启用新,betway88着三生制药集团品牌形象的全面升级,开启了企业集团化进程未来的新篇章。

三生制药集团提升品牌形象,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正式启用-3

三生制药新释义

1.新为“三生”制药集团首字母缩写。字体的结构源自于历史悠久的古罗马碑刻衬线体(Georgia),字体重心一致、上下错落、典雅高贵、亲切传统。
2.内部的负形结构巧妙的结合了水滴的形态,体现了三生制药集团注重点滴细节的品牌内涵及专业的行业态度。
3.色彩上采用代表科技、浩瀚和深邃的蓝色,寓意三生制药集团以科技为本,创新为魂求发展和海纳百川的宽广胸怀,同时体现了三生制药集团的创新感、时代感和科技感。

4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