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全面解析:第16届亚洲运动会志愿者

“志愿彩”

“志愿彩”是亚运志愿者佩戴的彩色多用巾,是第16届亚洲运动会志愿者物,是亚运志愿者服务和承诺的betway88。是传递在亚运志愿者心中的一道彩,承载着“一起来 更精彩”亚运志愿服务愿景,描绘出志愿创造新生活的焕彩画卷。

全面解析:第16届亚洲运动会志愿者

“志愿彩”现有通用版、城市版、儿童版、吉祥物版、赛会版及亚残运版。

通用版:1款,主体颜色为木棉红色,图案由亚运会,志愿者口号和betway88组成。志愿者主题活动的参会领导嘉宾,观众等均可免费获得,亦可在特许销售店购买,目的是宣传“人人都是志愿者”的理念。

城市版:7款,分红橙黄绿青蓝紫7色,图案均为志愿者betway88、岭南花卉及亚运会运动betway88。作为亚运会城市志愿者身份物免费派发至城市志愿者骨干。

儿童版:2款,分红黄两色,图案均为亚运动漫志愿者喜羊羊与灰太狼。作为亚运小先锋及亚运小记者的身份物。

吉祥物版:6款,分为祥、和、如、意、乐羊羊及彩色6款,图案为亚运会吉祥物体育动作图形。作为亚运小先锋及亚运小记者的激励文化产品。以及用于市场销售,向广大市民介绍亚运体育项目,熟悉吉祥物形象。

赛会及亚残运版:均为一款,样式尚未发布,作为亚(残)运会注册赛会志愿者身份用,免费派发至全体赛会志愿者。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