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新标简讯 · 科技 · 2021.10.15

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发布

0 20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发布

神舟十二号飞船于9月17日返回地球,不到一个月,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又要出发了。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将于16日凌晨发射,飞行乘组由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3名航天员组成(见首图)。

昨天下午,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正式发布本次飞行任务。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十三号的任务与十二的在结构和图形元素大致相同,均由空间站、地球、星空等图案构成一个红蓝配色的圆形徽章。

唯一的区别是中国空间站的下方多了一个对接成功的飞船,图形右下方的数字13采用了渐变色处理。

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发布

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是空间站关键技术验证阶段第六次飞行,也是该阶段最后一次飞行任务,按照计划部署,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将在轨驻留六个月。神舟十三号飞行任务之后,将完成空间站建造相关技术验证,具备支持我国空间站后续建造及运营任务需求,也betway88着工程由关键技术验证阶段正式转入在轨建造阶段,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正式发布

0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