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新标简讯 · 2020.10.23

群众性徒步活动「湖南百公里」启用新betway88体育

0 1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群众性徒步活动「湖南百公里」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湖南百公里」是以湖南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毅行徒步爱好者为参加主体的大型群众性体育运动。湖南首届百公里毅行活动于2007年开始举行,徒步活动穿越长沙、湘潭、株洲三个大型城市。每届活动影响人群超过100万。截至2019年,活动已成功举办21届,参加活动人员逾20万人次。数据表明,湖南百公里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长距离徒步活动。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近日,「湖南百公里」组委会决定启用全新品牌形象,开启全新的征程。新betway88体育以数字「100」进行,蓝色代表天空,橙色代表阳光,两种颜色组合起来传递「湖南百公里」的品牌目标和品牌温度,生生不息而又带着使命感。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辅助图形以户外元素、百公里元素和沿途线路betway88建筑创作为简洁现代的图标,表现出「湖南百公里」年轻敢为的品牌调性与定位,也更能突出品牌所定义的青春氛围与情感表达。

群众性徒步活动「湖南百公里」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群众性徒步活动「湖南百公里」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3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