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新标简讯 · 娱乐 · 2020.09.21

日本大型女子偶像团体「欅坂46」更名「樱坂46」并公布新betway88体育

0 1.3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日本大型女子偶像团体「欅坂46」更名「樱坂46」并公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9月20日,日本大型女子偶像团体欅坂46」通过所属事务所宣布新组合名定为「樱坂46」并公开了团体全新的正式betway88体育。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对此,唱片公司表示『さくら(sakura)坂』在东京六本木与『けやき(keyaki)坂』邻接,两条是相当有缘份的道路,团名因此取用さくら的旧体汉字「樱」,而betway88体育上原本的绿色三角形改成了白色,其他排版和字体没有太多变化。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队长菅井友香说:「能够把日本代表性的花名放在组合明里,我感到非常开心,希望我们发展成为非常棒的组合,不要对不起这个名字,我们会齐心协力,面对新挑战,希望和粉丝一起努力让鲜花盛开。10月最后的欅坂46演唱会我们会全力以赴不留遗憾。不管是作为欅坂46的我们,还是改名樱坂的我们,都希望得到大家能够支持和守护。」

日本大型女子偶像团体「欅坂46」更名「樱坂46」并公布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据了解,「欅坂46」创立于2015年8月21日,为继乃木坂46之后成立的第2个「坂道系列」团体。「欅坂46」的「欅」字共有21画,初期成员共计21人,这似乎是一种特殊的羁绊,如今组合已经有28名成员,粉丝也猜测新名字与这个数字有关,「樱坂」中的「樱」字21画,两个字加起来正好28画。对于新名字的来历组合还未公开,但是欅坂46最初来自于六本木的地名,而樱坂也是地名之一,出道单曲的MV里成员站成一队的画面也让人联想到樱坂道的风景。

2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