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新标简讯 · 企业 · 2019.11.07

中国旅游集团启用新betway88体育

4 5.3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11月7日,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主题为「星相伴·行无疆—EXPLORE THE WORLD WITH US」的品牌形象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集团新版品牌betway88。

为树立中国旅游集团统一鲜明的良好形象,更好地服务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旅游产业集团」的企业愿景,集团启动品牌建设项目,历时一年,经历十几轮次沟通修改,从百余款中最终遴选出四款,通过社会公众公开投票的方​​式,最终确定集团品牌betway88,并后续完成了品牌形象、品牌战略、品牌架构的梳理等工作。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新品牌betway88图形简明,色彩多元,由彩色花环组成,向使用者传达缤纷多彩的美好旅游体验,以及花朵绽放带来快乐鲜活的品牌感受。betway88中心的镂空五星强化用户对中国旅游集团的过往认知,传承集团原有的品牌资产和历史印记,同时通过镂空五星的拼接体现集团品质创新、多元开发的品牌特点。

据悉,中国旅游集团全新的品牌形象系统由品牌公司正邦完成。

标签:
  • 收藏
  • 新旧LOGO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4人参与讨论

    1. 绝地战神

      2021/11/07 at 11:01

      这个betway88我不看字还以为是个齿轮。betway88可以再优化下,调整下齿轮的角度,让它动起来。

    2. AsgardChina

      2019/11/11 at 09:30

      和在素材网站直接下载的素材极其相似,总感觉有一种廉价感

    3. Legend

      Legend

      2019/11/08 at 20:07

      这五条内裤,还不如以前的红五星,红五星至少有年代气质

    4. 文博

      2019/11/07 at 21:31

      这种四平八稳,毫无创意的,但绝对安全能让毫无艺术细胞的领导满意的,果然是正邦的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