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新标简讯 · 2019.09.19

结婚服务平台“婚礼纪”全新的betway88体育和吉祥物

3 1.9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结婚服务平台“婚礼纪”全新的LOGO和吉祥物

婚礼纪是一家上线于2013年的结婚服务平台。9月19日,婚礼纪官方宣布启用全新的品牌形象,betway88体育、品牌色、字体、吉祥物、品牌口号等全面升级焕新。随着产业数字化转型,90后、95后成为结婚市场主力军,其新形象旨在积极适应市场变化,通过品牌升级来更好地对话年轻的结婚群体。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从betway88体育新旧对比中可以看出,婚礼纪新betway88体育优化了字体结构,减少了大量的笔画圆角,线条更加硬朗,增强成熟感、专业感;同时拉伸部分线条,整体呈现更加简约、直观、稳重,展现出互联网化、扁平化、极简化的气质与美感。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新betway88体育英文去掉了“.com”,即去PC符号,体现了品牌的阶段性任务与市场战略布局。吉祥物犀牛也在betway88体育中“消失”了,专心在icon中出现。

升级后的品牌色也有了很大改变。新betway88体育采用品牌专属色幸福红(Nice Red),相比旧品牌色,更加明媚饱满,生机勃勃,热烈奔放,积极传递幸福能量,寓意我们每个人在追求爱与幸福的道路上的执着与勇敢。

结婚服务平台“婚礼纪”全新的LOGO和吉祥物

名为纪小犀的犀牛作为婚礼纪品牌吉祥物,由以往的2D升级为3D,从45度侧脸到正脸示人,憨态可掬,软糯呆萌,光滑Q弹,形象立体,更具人格化,充满亲和力。

5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3人参与讨论

    1. tommyyoung

      2019/09/20 at 10:30

      总体感觉还不错,不过有一点:吉祥物虽然很可爱,但是正面的识别性的确有点问题,一眼看去分不清是鸟还是犀牛。

      举报
      1
      0
      登录回复ta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