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2019.06.22

Libra betway88体育系盗用?FB被吐槽企图“用剽窃构建信任”

1 2.4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Libra logo系盗用?FB被吐槽企图“用剽窃构建信任”

北京时间6月21日上午消息,在线银行Current指责Facebook在其新推出的加密货币项目中盗用其betway88体育,称二者的betway88体育非常相似

Facebook本周早些时候推出了一款名为Libra(天秤座)的全球数字硬币, 由一个名为Libra Association的机构负责管理。而Calibra则是负责运营相应钱包功能的子公司名称。

Libra logo系盗用?FB被吐槽企图“用剽窃构建信任”

Current CEO斯图尔特·索普(Stuart Sopp)表示,负责这两个betway88体育的是同一家旧金山公司Character。他补充说,为了给Currentbetway88体育,他跟Character展开了好几个月的合作。

“通过剽窃另外一家金融科技公司来为新的全球金融系统构建信任,这是真是搞笑。”索普说,“我们跟这家公司展开了6个月的合作,他们几乎是在Facebook重复使用了这个方案,而没有改变太多元素...... Facebook是一家大公司,完全应该能够对此展开尽职调查。”

这两个betway88体育都在圆圈内有一个波浪。Current已聘请律师事务所Goodwin Procter来决定是否需要针对Facebook发起商标或专利侵权诉讼。

Facebook加密货币名称和betway88体育公布,天秤座网友:你不配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lansexiaxiang

      2020/01/06 at 15:49

      想不通这个公司为何要这么做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