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新标简讯 · 会展 · 2019.05.07

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官方betway88体育正式发布

0 2.8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官方LOGO正式发布

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由中国商务部、水利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立足西部、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国家级、国际化展会,已成为我国区域合作交流、对外经贸交往的重要平台,每年举办一届,得到参与各方、境内外客商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第二届西洽会定于2019年5月16—1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主题是“开放新时代·发展新作为”,以搭建西部开放大平台为核心,突出西部地区协同合作、整体开放和共同发展,将重点推介“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兄弟省区市优势产业、投资环境,展示跨国公司、央企国企、知名民企的先进技术、产品和设备,进一步促进各地区、各层次、各行业交流合作。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近日,西洽会官方betway88体育正式发布。betway88体育由七种不同颜色的笔画构成,七种色彩代表着世界七大洲,视觉感受鲜艳夺目、张力十足,充满着全球化时代下的色彩活力,配色组合具有强烈的国际化风格。betway88体育顶部的笔画为英文“C”。这是“中国-重庆-长江”的英文首字母,“C”也象征着charm (魅力)、capability(能力)、capital(资本)、chance(机遇)、cheery(愉快)等含义,寓意位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的重庆,是一座独具魅力、实力雄厚、充满机遇、令人愉快的山水之城美丽之地。

此外,顶部“C”的蜿蜒角度,如同整个地球在进行自转。自转,是一种不断革新、勇于前行的精神象征,立足西部,走向全球,展示着新时代的重庆“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发展考量,彰显出重庆内陆开放高地的崭新面貌。

1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