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新标简讯 · 企业 · 2019.04.10

上海电影译制厂(上译)更换新betway88体育

1 5.5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上海电影译制厂(上译)更换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上海电影译制厂成立于1957年4月1日,是我国唯一一家拥有独立建制的译制外国影视片的国有企业。自成立至今, 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了千余部进口电影。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和旧LOGO对比,New Logo and old logo

日前,上海电影译制厂宣布启用全新的betway88体育。新betway88体育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丁申阳老师书写了“上译”二字。 “上译”二字为上海电影译制厂的缩写, 凸显“上海”和“译制”两个重要元素,简明扼要,让人印象深刻。 “上”更喻示着上译厂在译制界的标杆地位。“上影”字样的印章代表的是上海电影译制厂的上级主管单位——上海电影 (集团)有限公司。

betway手机网页下载细节

上海是中国电影的发祥地,上译作为上影集团影视产业中连接中外文化的重要桥梁,为中国电影的发展贡献了坚实的力量。印章体现的浓郁中国风与上译气质不谋而合,中国红与篆书的结合使得整体更添中国韵味。

上海电影译制厂的品牌焕新,是一次极致经典与新潮创意的碰撞。betway88着上海电影译制厂从时代沃土中焕新出发。

1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中国梦

      2019/04/14 at 23:32

      真尼玛不知所云 :很酷:

      举报
      2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