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体育 »

2018英联邦运动会申办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获得2018年英联邦运动会主办权,成为继悉尼、珀斯、布里斯班和墨尔本之后,举办英联邦运动会的第五个澳大利亚城市。在12日于加勒比地区圣基茨和尼维斯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联合会大会投票中,澳大利亚昆州旅游胜地黄金海岸市以43比27票,战胜斯里兰卡的汉班托塔,获得英联邦运动会的主办权,黄金海岸市将为各国运动员们提供良好的比赛设施,以及名胜游览和美食等服务。

2018英联邦运动会申办

这一消息传出后,黄金海岸市民欢喜若狂,摇动手中的旗子,向天空放飞气球。昆州州长布莱表示,英联邦运动会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体育盛事之一,我们经过很多艰苦的努力,终于获得成功,令我们感到很振奋。

黄金海岸市是一座著名的海滨城市,距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市94公里,人口约54万。预计举办英联邦运动会将为黄金海岸带来20亿澳元的收益,创造上万个新工作岗位。

2018英联邦运动会申办

之前两个申办城市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市(左)(Gold Coast)和斯里兰卡南部城市汉班托塔(右)(Hambantota)。的申办betway88体育。

文字来源:链接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