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新标简讯 · 城市 · 2017.06.23

内蒙古赤峰发布城市形象品牌betway88体育

2 4.7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内蒙古赤峰发布城市形象品牌LOGO

6月20日下午,赤峰城市betway88体育和城市定位语——“赤峰,一座放飞心灵的城市”正式发布。betway88着赤峰作为国家优秀旅游城市在品牌建设道路上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基础。

赤峰城市betway88体育整体由图形和中英文标准字两部分组成,核心图案由“玉龙”和“红山”两种元素组成。玉龙剪影是赤峰最具独特性的记忆符号,菱形的整体形态象征着赤峰红山。图案凸显了赤峰作为红山文化发祥地和“玉龙之乡”的重要地位,在底色上选取了赤峰城市色彩——印泥红,同时,巧妙地借鉴了篆刻艺术中阴文和阳文的技法,充分体现了赤峰努力打造“中国印城”的独特文化内涵。由中英文“中国·赤峰”两部分组成的文字,对图形起着辅助说明的作用,字体简洁大气,中英文组合既体现出了中国传统书法的独特韵味,又展示出了动感时尚的现代气息。整个betway88体育的寓意为:在红山大地上孕育出了玉龙,玉龙在红山大地上腾飞而起,象征着赤峰经济社会必将像腾飞的玉龙一样,实现跨越式发展。

5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tommyyoung

      2019/10/28 at 15:40

      字体及betway88组合形式根本就是抄袭“中国·赤壁”城市betway88那个:https://www.ndanger.org/2017062614312045.html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2. rigney

      2017/06/25 at 12:35

      用烂了咯,整体性视觉识别元素不强,字体也不够厚重稳重;

      举报
      1
      0
      登录回复t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