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新标简讯 · 旅游 · 2016.05.25

海螺沟景区betway88体育正式启用

1 1.9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海螺沟景区LOGO正式启用

近日,海螺沟景区betway88体育商标正式注册成功,以海螺、冰川、佛手为元素符号的海螺沟景区betway88体育的成功注册,正式开启了海螺沟视觉形象体系旅游的全新时代。随着体验经济浪潮的到来,旅游景区的营销思路必然发生与时俱进的变化。形象体系,更是一种无形资产,可延续,可增值,可更广域的传播,海螺沟新版betway88体育的正是站在景区品牌未来营销发展的战略高点,从细节到全局多方统筹、智慧输出的创意结晶。

海螺沟景区LOGO正式启用-3

本次betway88体育,立足景区产品科学定位,简明扼要提出“中国 •海螺沟”,去化传播上的干扰因子,站在国际化的高度上,从案名就开始成功营销的第一步。面系统上,突出景区内最具有betway88性的核心吸引物,不求在元素上面面俱到,只需一击即中。简洁单纯的视觉符号,接轨国际浪潮的审美需求,给予观赏者更多的想象空间。不仅仅是形成一个视觉符号,更考虑其民族性,文化性的融合,在以后非本土市场以及竞争导向上的差异化,延展性,用具有穿透性的传播,为后期商业运营和政企口碑奠定基础。

5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zach

      2017/03/20 at 20:49

      不具备海螺的基本特征,就不是海螺。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