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新标简讯 · 2016.03.30

厕所也有betway88体育!昆明旅游厕所betway88体育出炉

2 2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昆明旅游厕所LOGO出炉

昨日,“昆明旅游厕所betway88体育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出炉,来自云南的唐文静的betway88体育作品获得一等奖。一等奖作品的较好地承载了“春城、花都与红嘴鸥”三大昆明旅游资源,“振翅飞翔的红嘴鸥”和“绽放的鲜花”,寓意着昆明旅游发展的美好前景;betway88体育匠心独运,生动活泼,色彩亮丽,内涵丰富且应用性、识别性强。

同时,专家组还评出二等奖2名,分别是来自安徽的夏兵和来自云南的陈鹏。此外,大赛评出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结合网络推广中获选票数最多作品及应用中效果表现,大赛还评出鼓励奖与性应用奖10名。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2人参与讨论

    1. 小痞子

      2016/04/15 at 14:52

      现在ZF没地方捞油水了,只能把黑手伸向行业了,动不动征集个betway88体育,动不动还个新betway88,这样方便申请费用。大家都知道

      举报
      4
      0
      登录回复ta
    2. anone

      2016/04/14 at 18:18

      翔上开花

      举报
      2
      0
      登录回复t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