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新标简讯 · 2016.01.05

国内最大激光设备制造商 华工科技启用新betway88体育

1 5.2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国内最大激光设备制造商-华工科技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高技术成果产业化基地、中国激光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电子信息企业百强。公司于1999年成立,2000年在深交所上市,是华中地区第一家高校背景的上市企业,也是中国资本市场上第一家以激光为主业的高科技企业。

国内最大激光设备制造商-华工科技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推进,为顺应制造业从传统制造工厂向智造时代的跨越,华工科技提出“为工业互联网提供领先的技术与服务”的企业愿景,积极布局智能制造与物联网,为呼应公司发展战略,从2016年1月1日起,华工科技启用新一代企业(betway88体育),工作将在一年内完成。

国内最大激光设备制造商-华工科技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2

新标采用图形、英文字结合的:新betway88体育以宝石中最珍贵、最能体现生命力的红宝石为原型,体现华工科技对制造一如既往的炙热之心;红宝石从内打破,自主演绎,不封闭的线条寓意华工科技拥抱变化,以开放的姿态参与国内外竞争,而深入融合的HG则意为higher glory,由此衍生出华工科技新一代的品牌口号——为制造的更高荣耀;简洁的“HGTECH”代之以往中英文结合的表示,通过特别的专用字体,体现工业企业稳固感的同时,增强亲和力,更具国际范儿,也更有利于公司多元化、国际化业务的开展。

是公司逐步走向成熟的betway88之一,体现着公司品牌的不断成长与变化,从“代表国家竞争力,具备国际竞争力”到“为制造的更高荣耀”,站在“工业4.0”、“互联网+”的风口,华工科技适时调整战略方向,从感知层-传输层-数据层-执行层打造工业互联网生态圈,强化各业务板块协同及战略基点建设。

从关乎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支柱产业到民生攸关的消费类产业,都有华工科技制造深深的烙印,此次华工科技明确提出“HG+”品牌战略,意在表明华工科技作为高科技制造型企业,要深入践行“中国制造2025”的深刻内涵,以创新、品质、服务为“华工科技制造”增添荣耀,同时作为B2B企业,华工科技也将更快速理解和响应客户的需求,用技术与服务助力制造型企业的转型升级,为客户的品牌增添荣耀。

新标展示了华工科技全新的品牌形象,同时也蕴含华工科技新一代的品牌文化——OPE(即open开放、professional专业、efficient高效)文化,以开放的心态争取合作共赢,以专业的能力迎合创新进取,以高效的执行力响应客户需求。

官方新闻稿:链接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ocean

      2016/01/13 at 03:13

      “自主演绎”是什么鬼呢?

      举报 来自iPhone
      0
      0
      登录回复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