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新标简讯 · 旅游 · 2016.01.01

江西南昌发布旅游betway88体育及宣传口号

3 3.1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江西南昌发布旅游LOGO及宣传口号

就在2016年即将到来之际,南昌旅游终于迎来了全新的宣传口号及形象——“天下英雄城 南昌”!据介绍,该宣传口号及相应的形象出自今年9月启动的“南昌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及征集活动”,由专家团队从来自全国各地的万余条投稿中,经过综合评审后“万中选一”而出。宣传口号和形象的出炉,也为此次历经3个多月的征集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南昌是一座英雄之城,英雄是这座城市的灵魂。这里有英雄的历史,有英雄的故事,有英雄的人物,有英雄的情结。南昌起义是人民对这座城市最深的记忆,红色文化也就是英雄文化,是这个城市立足于世界的最强大的标签。”这是“天下英雄城 南昌”口号的作者对其创作立意的说明。

对于该口号,此次专家评审团也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该口号大气、简洁、朗朗上口,完美诠释了南昌这座“英雄城”的城市灵魂。而最终选用的形象由滕王阁雄伟的建筑外形做主要形体呈现,加上自然风光极好的赣江水做为映衬,再配上活力、积极的南昌色彩,定义新的英雄城南昌。据悉,被选用的南昌旅游宣传口号及形象将于今日正式启用。

新闻稿:链接

4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3人参与讨论

    1. victor2015

      2019/10/10 at 23:21

      这个还是不错的 颜色构成不是太喜欢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2. tianhu

      2016/01/01 at 01:30

      天下狗熊城还差不多,整个城市交通乱成一遭,摩的横行霸道,垃圾泛滥成灾,是中国最大的县城而已。

      举报 来自iPhone
      1
      1
      登录回复ta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