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新标简讯 · 体育 · 2015.07.15

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赛betway88体育、吉祥物发布

0 4.6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赛LOGO、吉祥物发布

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甬马”)betway88体育、吉祥物以及首届主题口号今天公布。记者从宁波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获悉,本届赛事betway88体育以马拉松运动员终点冲刺为主体形象,展现了马拉松运动奋勇向前的体育精神;吉祥物为脚踏海浪、充满运动活力的“甬宝”;主题口号为“开心跑,甬向前”。

据了解,自今年6月10日起,宁波国际马拉松组委会面向海内外公开征集赛事betway88体育、吉祥物以及2015年首届甬马主题口号,截止到2015年6月25日24时,组委会共收到betway88体育作品60件、吉祥物作品13件、主题口号3100余条。经过评审委员会初评、复评及公示,产生各类别一等奖作品各1件,分别作为宁波国际马拉松betway88体育、吉祥物及2015年首届甬马主题口号。

其中,经甄选最终确定的赛事betway88体育是以马拉松运动员终点冲刺为主体形象,巧妙融入了宁波地标性建筑——杭州湾跨海大桥;色彩采用红、蓝、绿三种颜色,造型简洁、大方,既展现了马拉松运动奋勇向前的体育精神,又寓意了承办地——宁波杭州湾新区近海、生态的地域特色和蓬勃向上的开发建设氛围。吉祥物取名“甬宝”,以宁波的市花茶花为主要元素进行卡通,并有机融入“浪花”造型,表明了吉祥物的地域特征;竖起拇指、奔跑的人物造型既体现了马拉松比赛的主题,又寓意赛事运动会圆满成功;整体造型简洁大方,色彩鲜明,稳重中又不乏激情,具有较强的感召力。主题口号“开心跑,甬向前”,突出了马拉松运动形态和快乐运动理念,表达了坚持不懈的马拉松精神和宁波迈向美好未来的豪迈情怀。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三项作品充分彰显了马拉松体育精神,展示了宁波及赛事承办地宁波杭州湾新区的自然、人文风光,将有力促进甬马赛事广泛推广以及城市知名度、美誉度提高。

除赛事betway88体育、吉祥物以及首届主题口号正式确定外,本次活动还评选产生了三个类别的入围作品共12件。

新闻稿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