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新标简讯 · 体育 · 2015.01.30

2015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吉祥物揭晓

0 5.4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2015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LOGO和吉祥物

2015年vivo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今年5月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苏迪曼杯羽毛球赛是国际羽联三大顶级赛事之一,在比赛倒计时100天的今天,赛事筹委会发布了本次赛事的、口号、吉祥物。是一只动感十足的羽毛球;口号为“东莞‘羽’您共精彩”;吉祥物是以东莞市花玉兰花为主要元素、东莞特有树木命名的“莞香宝宝”。这些作品是分别从1000件作品、4000多条口号以及200份吉祥物的征集作品中经过三个多月的层层甄选产生的,充分代表羽毛球运动以及东莞的形象。

2015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LOGO

据本次比赛的筹委会负责人介绍,自2013年11月底国际羽联确定2015年苏迪曼杯在广东东莞举办以来,东莞市对这项东莞首次举办的羽毛球国际大赛全心谋划、全力推进。成立了高规格组建赛事筹备委员会,由市长担任主任,并派员到广州、常州、青岛、澳门等地进行学习考察,充分学习当地的先进办赛经验,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为更好开展赛事宣传推广,向外界展示“活力东莞”的城市形象,赛事筹委会在今天比赛倒计时一百天的节点开通了赛事官网,并公开征集赛事主题歌,还确定了主冠名赞助商。

当天的系列活动除了发布、口号、吉祥物之外,还包括邀请中国羽毛球队主力队员谌龙、李雪芮走进东莞校园,与学校师生进行互动,进行友谊比赛;举行专场晚会通过本土原创歌舞、羽毛球操、羽毛球相声、体育舞蹈、体育明星互动等环节充分展示东莞体育活力和文化活力。

东莞市领导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这次苏迪曼杯羽毛球赛,推动羽毛球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更好展示东莞的城市魅力。

新闻稿:链接

相关推荐:2011苏迪曼杯羽毛球团体赛的

0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