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欣赏评论 » 有趣 »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机场“飞熊”LOGO遭恶搞_01

许多国家都有自己的国家形象,也可称为国家图腾,如中国为“龙”,美国为“鹰”,印度为“象”等。俄罗斯通常被称为“俄罗斯熊”或“北极熊”。俄罗斯人被称为“熊的传人”。在俄罗斯人的心目中,熊是“心地善良”、“憨态可掬”、“惹人爱怜”的,也是勇敢、力量和智慧的象征。俄罗斯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的betway88就是一只漫步的北极熊。而如果你对俄罗斯朋友说你像一个大熊,他一定会非常高兴。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机场“飞熊”LOGO遭恶搞_02

最近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举行的2015年冰上曲棍球世锦赛官网上,细心的网友发现在网站底部的合作伙伴和赞助商板块中,有个抢眼的新betway88,betway88是一只翱翔在蓝天中的白熊,底部的文字为“(ОАО ХАБАРОВСКИЙ АЭРОПОРТ(哈巴罗夫斯克机场)”,网友断定这有可能就是哈巴罗夫斯克机场的新betway88。而这款新的betway88也成为近段时间俄罗斯网民吐槽和恶搞的热门对象。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机场“飞熊”LOGO遭恶搞_03

2015年冰上曲棍球世锦赛betway88也是一头“熊” 详细了解

俄罗斯知名的公司Art.?Lebedev?Studio在某论坛谈到:“我不认为这不是一个好,相反,这款betway88的让更多的人知道了哈巴罗夫斯克,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聪明,勇敢的。” 而有网友则认为:“我不在乎别人说什么,总之我喜欢哈巴罗夫斯克机场的新betway88。他不仅可爱,而且还会飞。”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机场“飞熊”LOGO遭恶搞_00

不过哈巴罗夫斯克机场官方否认了出现在2015年冰上曲棍球世锦赛官网的“飞熊”是自己的新betway88,虽然机场方面做出了否认的回应,但还是挡不住俄罗斯网民的恶搞态势。下面来一起欣赏下这些恶搞作品吧。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机场“飞熊”LOGO遭恶搞_03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机场“飞熊”LOGO遭恶搞_04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机场“飞熊”LOGO遭恶搞_05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机场“飞熊”LOGO遭恶搞_06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机场“飞熊”LOGO遭恶搞_07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机场“飞熊”LOGO遭恶搞_08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机场“飞熊”LOGO遭恶搞_09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机场“飞熊”LOGO遭恶搞_10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机场“飞熊”LOGO遭恶搞_11

betway88情报局综合新闻稿,转载请注明出处自ndanger.org,谢谢合作。

相关推荐:2015年冰上曲棍球世锦赛betway88体育发布

4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