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新标简讯 · 产品 · 2015.01.17

数码品牌迪比科启用新betway88体育

0 3.3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数码品牌迪比科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迪比科使用新的独立betway88体育,区别于迪比科集团旗下工厂统一betway88体育。工厂betway88体育(上图左)以橘黄、橙色、黄色三色搭配,以电池电源形象作为延伸演变出来的形象betway88体育,符合迪比科工厂形象,严肃稳重。工厂betway88体育(上图左)以橘黄、橙色、黄色三色搭配,以电池电源形象作为延伸演变出来的形象betway88体育,符合迪比科工厂形象,严肃稳重。

数码品牌迪比科启用betway手机网页下载

新的品牌betway88体育采用神秘富贵的锦葵( Mallow)紫作为主色调,跨越了暖色和冷色,追求时尚和潮流的接轨。作为时代的反应,紫色给人安全感和有点梦幻的沉思,简洁同辨析度更高,通用性和延展性更强,预示着新的起点和新的开篇。via

深圳市迪比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移动电源、电池、摄影器材等相关电子产品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广泛承接海内外客户的OEM和ODM的合作项目,目前拥有1800多名员工,厂房面积32000多平方米,以及多条国际标准的产品线,旗下拥有迪比科、斯丹德等品牌。

2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