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贷理财平台 人人贷 新betway88体育

0 9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人人贷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1

自2014年10月9号起,人人贷将对视觉识别体系进行整体升级,届时以人人贷官网为主的各大网站、微博、微信、产品宣传等都将启用新的企业betway88体育。新betway88体育去繁从简,用文字标和清新的蓝绿配色,象征专业、年轻与活力,以及朝气蓬勃的发展面貌。betway88体育中的绿色勾形更是点睛之笔,有三层含义。

人人贷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2

翅膀——飞扬的勾形曲线如同鸟儿翅膀般自由翱翔在蓝天之上,象征用户可以通过人人贷自由地定义自己的金融需求。

纽带——勾形曲线横跨两个人字,体现出人人贷作为金融平台,如同连接理财人与贷款人的纽带,实现了两个人群的共赢。

选择——勾形曲线回归本意即为对号,这意味着人人贷将是用户满足金融需求的正确选择。

人人贷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3

人人贷betway手机网页下载_04

新betway88体育除了在外型上更加风格鲜明以外,更蕴含着人人贷的美好愿景:实现个人的信用自主和金融自由,打造一个人人参与、人人自由、人人平等的互联网个人金融服务平台。此次视觉识别体系升级意在提升人人贷的企业形象,塑造行业品牌。

公司:正邦

新闻稿:链接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