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新标简讯 · 零售 · 2014.07.10

森马推新品牌“哥来买”男装

3 4.1W 小程序阅读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阅读、分享本文

哥来买logo

7月7日消息,服装品牌森马日前在天猫“森马时尚旗舰店”上线了新的互联网品牌“哥来买”,主打潮流时尚男装概念。据了解,哥来买主打的是高性价比衬衫,由韩国明星金秀贤代言,至此形成了森马由两大韩国明星李敏镐和金秀贤共同代言的局面。这款名为“男神的衬衫”品质相当于80支衬衫,未来哥来买欲借助线上渠道打造“高质平价”的品牌风格。

与凡客之前推出的300支衬衫相似,哥来买主推的衬衫目标客户也是高端人士。不过从两家的代言人来看,凡客的300支衬衫以小米CEO雷军为代言人,侧重偏商务的成功男士;而森马以韩国明星金秀贤为代言人,偏重的是时尚的年轻小白领。除了森马,金秀贤还在中国代言了奥康皮鞋和恒大冰泉,简直是人气爆棚的节奏。

查看森马的天猫店铺观察到,除了衬衫,哥来买还推出了T恤、牛仔裤、休闲裤等潮流男装,主打时尚。哥来买还有一个高端洋气的名字,叫GLABUY,它与意大利的PROMOSLE公司共同建立了国际时尚信息中心,搜集各国的当季流行色和面料等,然后根据这些信息来生产新款的服装。

目前森马旗下的童装品牌也处在快速发展的时期,预计童装品牌“巴拉巴拉”可维持20%的收入高增速,还将通过打造婴幼儿全品类品牌“minibalabala”和一站式儿童时尚鞋配品牌“梦多多”完善童装布局。

新闻稿:链接

1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点击写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3人参与讨论

    1. 绝地战神

      2021/07/10 at 08:07

      哥来买or哥米买?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2. 科科长

      2014/07/11 at 17:43

      这都发,小便是不是被贿赂了、?

      举报
      1
      0
      登录回复ta
    3. 没逼格

      2014/07/10 at 17:18

      嫂来卖~

      举报
      0
      0
      登录回复ta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