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产品 »

百事可乐中国新包装_01

据悉今年第二季度,百事也将在大中华区范围内对百事品牌进行全面转换,此次转换涵盖百事可乐全线产品包装及视觉显现,通过重塑百事的betway88性蓝强化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品牌活力和影响力。新一代品牌的简洁、现代、充满活力,整个视觉系统全面升级,充满能量,富有生命力,强化了百事品牌时尚、年轻、潮流的品牌定位。不难看出,百事新中活力的亮蓝色同时代表大胆、自信和充满力量,这种个性正是百事品牌的价值体现。

百事可乐中国新包装_02

你还可以真实地看到它蕴含的冰爽感,生动的光影效果,意想不到的画面切割以及对细节的关注,清晰的沟通,简约的风格都让人着迷不已。当然,百事可乐全线产品的品质不会因为以及包装的改变而受任何影响,百事公司将一如既往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全面而专业的支持。via

2014040201475113 (1)

更多图片待续。

百事全新足球广告Pepsi Global Football TVC

标签:
  • 收藏
  • 张贴评论

    您必须 [ 登录 ] 后才能发表评论!没有帐号? 点击注册

    已有1人参与讨论

    1. 左逸行

      左逸行

      2014/04/11 at 21:40

      新betway88更自由,更具动感,红色和蓝色形成极强的对比,比起原来老实而乖顺的老,新在未来无疑是出彩的,虽然批评声不断!

    1